最近日夜溫差好大,難得今天有個優閒的上午,天氣又不錯,我像往常一樣,在網上閒晃,找找有甚麼好康好玩的,在搜尋 “樂活” 這個關鍵字的時候,我發現上光眼鏡在搜尋榜上居高不下,網友也都給予很高的評價,店家更標榜著全店1980配到好,價格又親民,這讓我有興趣想過去看看!

這家是上光的第六家分店,位在鳳山的青年路上,一進到店內,我心裡的OS是,這真的是家眼鏡行嗎?......我沒有想到一家眼鏡行可以這麼有質感,裡頭的設計與陳列,還有全店木紋的裝潢,像極了日系的無印良品,店內還有其他多項產品,西裝、襯衫、皮帶、手錶和其他的配件,真的令我驚豔,原來配眼鏡也能夠有逛街的感覺!

這家店的空間很大,動線也很流暢,不管是牆面還是櫃子裡,都有各種不同款式的眼鏡,光是牆面上的太陽眼鏡就有四百多副,整家店大約有2000多副眼鏡可供選擇,真可以說是媲美百貨公司的暢貨中心

走完一圈在門邊的玻璃櫃內,裡面也擺滿了隱形眼鏡和藥水,我算了算光是樣式和顏色,加起來就超過一百種了!應有盡有!

打開抽屜,看到的是一隻隻擺放整齊的鏡框,有膠框,也有充滿藝術氣息的眉框,旁邊還有復古的金屬鏡框,旁邊的櫃子也是一樣,花樣特多,應有盡有,整間店的裝潢令人感覺自在,就像在逛無印良品一樣,感覺可以逛很久!

另一櫃裡面擺放的,我原本以為是太陽眼鏡,後來店員介紹,這跟一般眼鏡不一樣的地方是,他前面有一塊抗UV400的太陽眼鏡吸鐵專利,可以把原本的近視眼鏡變身為一般的太陽眼鏡,除了有度數外,外出時還能遮陽,一物兩用,CP值非常高!整副配下來也是均一價1980元,就是這點吸引我,讓我決定換副眼鏡!

店員拿出了一個盤子,說我可以把挑好的眼鏡放在裡面,最後再決定要哪一副,還準備了點心和茶品,可以一邊享用一邊挑框,也太舒適了吧!還有一點我覺得很棒,廣告上配鏡一律1980果然不假,選好鏡框後,鏡片擁有最基本的功能,抗反光及柔光,其他的功能多一樣就加500,相當透明化!

我選了木紋花樣的眉框,還有優雅氣質的金屬框,還有一物兩用的太陽眼鏡鏡框,各有各的特色,真的很掙扎,我這種務實的人,自然是選擇一物兩用的鏡框,我花同樣的價錢,等於又多拿了一副眼鏡,何樂而不為呢?

框挑好了自然就要來驗光了,他們的驗光室還蠻屌的,先放了段輕鬆的音樂,讓我在裡面坐了快十分鐘,我第一次驗光是坐在那聽音樂,他說這樣有助於放鬆,真的是蠻特別的體驗!

他相當有耐心的跟我解釋,近視、遠視、老花導致的原因,說平時就要養成好習慣,不要等到年紀大了,眼睛看不到了,才在後悔之前沒有好好愛護眼睛,聽完好像真的覺得蠻恐怖的,而且他們還灌輸我一個觀念,說現代人常常一副眼鏡戴透透,這是不正確的,應該要有看遠一副看近一副的正確觀念!

還讓我的眼鏡做了暖身操,叫我走迷宮,從頭到尾還要走五遍,說這樣是有助於舒緩眼壓,我是不知道真假,但做完是真的舒服多了!

驗完以後還要挑配件,有眼鏡布和眼鏡盒,布我是覺得沒甚麼,但有個東西真的蠻屌的,這是他們的眼鏡盒用瓶子裝,雖然也有其他的,但我真的一眼就被吸引住,第一次看到店家這樣搞,還蠻有創意的,瓶身上面也還印有LOHAS的字樣,辨識度很高一看就知道是上光眼鏡!

瓶子外面也有附贈的麻布袋,不僅僅攜帶方便也很有設計感,店家也把瓶子跟其他眼鏡配件一同放在顯眼的地方,來吸引客人目光,真的是成功的行銷方法,店員說這是新一季推出的樂活隨行杯現在網路上大家都在討論,點擊率相當高!

在店裡其他角落,也都可以看到這個瓶子,店家用以響應環保的概念,利用植栽來美化環境,真的很棒,重要的是,它不僅僅可以當盆栽,還可以拿來當水杯,存錢筒,收藏自己喜愛的東西,一物多用的概念,我又陷進去了,當然這個杯子是不二首選囉! 

也難怪他們可以獲得綜合評鑑第一名的好成績,我想應該不僅僅是環境舒適,在其他的部分一定也有它的過人之處,就像從頭到尾服務我的店員一樣,老實說非常有耐心,真心認為每個行業都應該像他們好好學習!

 

 


 

 

推薦大家到LOHAS樂活眼鏡,不僅細心服務又好,聽說他們的版圖拓展到中部囉!在彰化又新開了一間店,把地址貼在下面,想換眼鏡的朋友,可以去看看喔!

 

 

文山店: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30號 07-7779427 

南京店: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272號 07-7655626 
高應大店: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60號 07-3839113 
熱河店: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95號 07-3136271 
鼎山店: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340號 07-3835545 
明誠店: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02號 07-5525155 
彰化中正店 :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357號 04 - 722000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gle943 的頭像
    eagle943

    eagle943的部落格

    eagle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